澳大利亚华人艺术家作品大联展在悉尼拉开序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澳大利亚华人艺术家作品大联展在悉尼拉开序幕

2010年10月29日 09:4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澳大利亚华人艺术家作品大联展28日在悉尼“情系中国”新画廊拉开序幕,来自澳全国26位华人艺术家的26幅艺术作品参加了联展,并受到当地众多艺术爱好者的赞赏。

  中国驻悉尼总领馆文化参赞李健钢在开幕式上高度评价这些华裔艺术家创作的艺术风采,并期望将来有更多的国内或旅居澳大利亚的中国艺术家通过这些窗口,更好地弘扬中华文化,为增进中澳人民的友谊和文化交流作出贡献。

  在参展的作品中,参观者可以近距离地欣赏沈嘉蔚、沈少民、关伟、尹小燕等艺术家的佳作以及一些曾入围澳大利亚阿奇博名人肖像奖和温恩山水画的优秀作品。   

  此次联展将于12月底结束。(记者江亚平)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