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已成明星 加州大学华裔获选最佳学生运动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高中已成明星 加州大学华裔获选最佳学生运动员

2010年10月29日 1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华裔高尔夫选手蔡欣霖(Tiffany Lua)。(美国《侨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华裔高尔夫选手蔡欣霖(Tiffany Lua)赢得了该校的最佳学生运动员称号(UCLA/Muscle Milk Student-Athlete )。

  今年19岁的蔡欣霖目前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本科二年级学生,她在上周末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其运动生涯的第一个大学高尔夫球赛胜利,并为该校赢得了本赛季的第一场锦标赛。这也是蔡欣霖首次获得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最佳学生运动员称号。

  家住罗兰岗的蔡欣霖出生在蒙市,从8岁开始打球,高中时曾就读Los Altos高中,从师教练Neal Shapiro,同时在橡树谷高尔夫学院汪志毅教练的门下学习高尔夫球,高中时代她就已经成为美国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AJGA)的明星球员。

  由于出色的高尔夫球特长,她高中还没毕业就成为各个名校争先录取的对象。她曾陆续收到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斯坦福、南加大、伯克利、哥大、杜克高尔夫校队的来信邀约。最后,她还是选择了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因为她认为自己最喜欢洛杉矶,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离家、离自己的教练都很近。此外,她也喜欢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教练、课程、以及校队的队员。

  高尔夫球在她的心目中并不是最重要的。对她而言,最重要的是家人、功课,然后才是高尔夫。学校有很多人因为高尔夫认识她,她的人缘不错,喜欢交朋友,但谨慎挑选有企图心的朋友。打高尔夫的牺牲,大概是不能经常和朋友出去玩耍。学校社团,也没时间参加。她最想学习的专业是心理学。(吴健)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