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议会副议长宴请华商总会领导 肯定侨团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智利议会副议长宴请华商总会领导 肯定侨团工作

2010年10月29日 1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智利华人网报道,27日,智利瓦莱帕莱索议会大厦宴会厅内,智利议会副议长何塞•安东尼奥(JOSE ANTONIO)先生亲切会见并宴请了应邀前来的华商联合总会王何兴会长一行。

  何塞副议长听取了王何兴会长关于智利华商联合总会的成立过程及工作汇报,并高度评价了华商在中智两国贸易中的重要作用,对广大华商积极参与智利社会的慈善募捐及地震赈灾表示感谢,更对总会从中所起的组织和协调工作予以高度肯定。

  何塞副议长表示,在智利的华商能组织起来,成立正式合法民间社团机构,并积极参与智利当地社会事务,华商联合总会的工作给智利政府部门及议会留下了良好深刻的印象。智利议会将给予智利华商联合总会的工作支持和配合。

  王何兴会长代表总会感谢智利议会及何塞副会长的此次特别邀请,他表示,华商总会本着服务华商、造福社会的宗旨,与智利相关机构配合,举办讲座,提高华商对智利商业环境的了解认知度。并通过举办各类活动,促进中智贸易交流,得到了智利议会政府各界的大力支持和智利华界的拥护。

  会谈后,何塞副议长宴请了华商会来宾,双方互赠了精美纪念品。(华商总会秘书处供稿)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