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一行李箱发现少女尸体 疑失踪中国女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一行李箱发现少女尸体 疑失踪中国女生(图)

2010年10月29日 1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尸身体蜷缩塞进还有衣物的行李箱内。(图:星洲日报)
警犬组受召到场寻找蛛丝马迹。(图:星洲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十来岁、皮肤白皙的少女,遭人杀害后藏尸行李箱内,弃在淡江国际山庄的草丛里!

  女尸身体蜷缩、侧卧塞进约2乘3呎大的黑色Polo牌子行李箱内。附近一车厂的技工28日午3时30分,不经意发现这个相信刚丢弃不久的行李箱,好奇心趋使下拉开拉炼探究,却惊见行李箱露出一条人腿。

  命案被揭发后,警方拉大队并召来警犬、鉴证组到场展开严密的搜查,至入夜后才将尸体移送医院太平间。

  弃尸地点是在淡江国际山庄Ukay Perdana大路旁,约100公尺外的草丛里。安邦再也警区主任阿都加里助理总监在现场披露,初步调查显示,死者是一名十来岁少女,目前暂不知其身份。

  死者无明显外伤

  死者身上没有明显的外伤,内有一些衣物的行李箱也没有血渍,不排除死者是遭人勒死的可能性。此外,警方相信死者刚遇害不久,而且命案第一现场可能在弃尸地点附近。

  阿都加里说,命案传出不久,有一户人家匆匆赶到现场认尸,不过证实死者非他们的亲人后便离去。据说,死者是穿着一件连身裙子,警方呼吁家里有女成员失踪的公众,尽快联络警方认尸。

  阿都加里说,死者遇害原因不详,有待剖验报告出炉才知晓。

  弃尸附近有外劳宿舍

  弃尸现场是消防及拯救局的保留地,附近有一间孤儿院、一间修车厂、一座组屋和一个工地宿舍。现场距离第二中环公路不远,就在孤儿院后院的篱笆外,旁边是一座小桥及组屋。

  揭发行李箱藏尸的车厂技工,在离现场约100公尺外的修车厂工作,现场约1公里处有一个工地宿舍,弃尸地点可通往这个住有许多印度尼西亚外劳的工地宿舍。

  疑是失踪中国女生

  由于女尸是一名十来岁、身份不明的少女,这令到场采访的记者联想到,她会不会是最近一名失踪的中国籍的小女生。

  虽然有一户人家到现场认尸,不过警方没有透露这户人家是何种族人士。

  有关失踪的中国籍女生(13岁)旅居大马,她于今年8月26日,疑在互联网上误交损友,受到教唆离家出走后,迄今下落不明。

  她母亲多方寻找都徒然,曾向马华公共服务及投诉部寻求协助及在报章上刊登寻人启事。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