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人小朋友欢庆万圣节 另类装扮创意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华人小朋友欢庆万圣节 另类装扮创意多

2010年11月01日 1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纽约曼哈顿华埠显圣容堂学校29日让学生身着自己准备的万圣节服饰上学。(美国《世界日报》 /黄靖雯摄影)
    巴沙迪那平日严肃执法的警员担任裁判,还带领小朋友游行。(美国《世界日报》/李怡萱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曼哈顿华埠显圣容堂学校29日让学生身着自己准备的万圣节服饰上学,还让老师们带着学生在华埠进行小游行,孩子们的无限创意吸引不少路人驻足观看并拍照。

  学生们的造型千变万化,酷帅的玩具总动员胡迪、可爱的蝴蝶小昆虫、拥有超级能力的蜘蛛人和超人、大小朋友都熟悉的电玩人物超级马利等,引起不少惊喜和赞美,不仅家长忙着拿起手中的相机记录宝贝的成长过程,一些到华埠旅游的观光客也不忘给学生热情的赞美,学生们则纷纷向路人挥手、大喊“万圣节快乐”。当日的游行队伍中,多数的女孩穿着粉红色、粉紫色、水蓝色的公主、仙女、精灵装扮,模样可爱甜美;男生的装扮对象则非常多样,拥有特殊能力的蜘蛛人、闪电超人等,真实生活中的消防员、警察、军人等,不时还比出角色特有的姿势和动作,逗得老师和家长们笑声连连。(黄靖雯)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