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浮尸案证实为耶鲁华人毕业生 生前曾患抑郁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纽约浮尸案证实为耶鲁华人毕业生 生前曾患抑郁症

2010年11月01日 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哈德逊河流域的River Terrace附近29日发现一名亚裔男子在水面漂浮并随后被证实死亡。30日纽约市警方证实该名亚裔尸体为几天前走失的华人男子文灏翰(Avery Man)。文灏翰姐姐说,文灏翰患有抑郁症并在服药中。

  警方资料显示,29日下午4时许,有人致电911报告在哈德逊河上发现一具尸体。警方接报后赶到现场,港口工作人员查理(Charlie)向警方表示,看到一具男尸浮在水面上。发现的水域当时风高浪急。警方最后在哈德逊河25号码头把尸体打捞上来。警方30日又证实该尸体为已经走失6天的华裔男子文灏翰。

  据了解,死者文灏翰今年35岁,报住皇后区264街84-30号。文灏翰1997年毕业于耶鲁大学,2008年毕业于太平洋中医学院。文灏翰身高5呎9吋,体重125磅,最后出现时身穿黑色外套和棕色裤子。文灏翰对中国医学极具兴趣,在布鲁克林王冠高地一家诊所从事针灸行医,平时会到波士顿与费城等地为病人治疗。

  文灏翰10月22日晚上9时离开姐姐文绮妮位于曼哈顿下城格林威治街(Greenwich St)的寓所后失踪。文灏翰与父母同住的皇后区家中,他的父母正在中国大陆旅游而家中没人。发现文灏翰失踪后,其家人多次致电无果。其姐文绮妮29日收到警方的通知,他们会尽快前往辨认。文绮妮指出,文灏翰患有抑郁症正在服药,失踪这么长时间家人极为担心其安危。(邹斌)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