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华裔姐妹遭三名青年调戏 顽强抵抗撞伤头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华裔姐妹遭三名青年调戏 顽强抵抗撞伤头部

2010年11月01日 14: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慧婷尚在医院急救室抢救,昏迷未醒。
楷愇在母亲林君蓬陪同下,向传媒畅述事发经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3名马来青年10月29日调戏1对华裔表姐妹,在袭胸表妹得逞后,企图再向表姐下手,引发表姐妹顽强抵抗,造成18岁的黄慧婷撞伤头部溢血,被送入医院急救室抢救。

  这起事件是于10月29日晚上9时30分,发生在峨仑苏丽雅花园,黄慧婷及表妹黄楷愇(16岁)因当天晚上无法上网后,结伴共踏脚踏车在住家附近行走,此时出现3名巫青共乘2辆摩托车趋近,欲对她们进行调戏。

  据楷愇指出,她当时是坐在脚踏车后座,因此率先被这些马来青年袭胸,她不敢反抗,因此叮咛表姐即刻返回住家;就在她们欲返回住家途中,3名马来青年又企图对表姐下手,惟受到慧婷的反抗。

  “就在这种情况下,这群胆大包天青年踢倒我们的脚踏车,造成慧婷及楷愇先后跌倒,其中慧婷严重撞伤头部,事发后由莪仑圣约翰救伤车送入苏丹阿都哈林医院抢救。”

  据了解,慧婷头部严重溢血,目前尚未清醒。

  为了讨回公道,楷愇是于10月31日下午在母亲林君蓬(40岁)陪同下,前往瓜拉姆拉县警方总部报案。据林女士说,她希望警方介入调查这起案件,并将涉及者绳之以法;她说,这批青年举止担大包天,孰可对2名少女下手,目前更造成慧婷被送入医院急救室。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