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华人捐助儿童慈善事业 获中国大使称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克罗地亚华人捐助儿童慈善事业 获中国大使称赞

2010年11月01日 16: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10月29日,中国驻克罗地亚大使申知非率领使馆妇女小组代表及在克华人华侨妇女代表共同出席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克罗地亚办公室举办的“为了更美好的童年”慈善晚宴。克政府代表、社会各界名流等约200人盛装出席。

  该活动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克办公室每年举办的传统活动,旨在为1500多名克孤儿提供更加良好、平等的生活环境筹集善款。当晚,驻克罗地亚使馆连同在克华人华侨以捐助一价值为15000库纳的“金桌”形式被列于晚宴现场的显赫位置。“金桌”正中的五星红旗标志格外显眼,现场大屏幕频频出现“欢迎”、“谢谢”等中国文字,主持人数次表示对中国使馆及在克华侨华人社团给予克儿童慈善事业支持的感谢,迎来现场阵阵掌声。

  申大使向参与该活动的华侨华人妇女代表表示高度赞赏并鼓励他们继续积极融入、回馈当地社会并发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好传统。申大使表示,每个在外的中华儿女都应肩负起树立中华民族良好形象的责任,这也是为我们身在异国他乡赢得更多尊严和欢迎的重要前提。大家纷纷表示对参与这样的慈善活动感到分外的高兴和光荣,愿意在使馆的帮助下将此类慈善行为变成当地华侨华人间的一个好传统,好习惯。

  这是驻克罗地亚使馆连续第二年协同克华人华侨协会妇女代表出席该慈善活动,得到了参与活动的克各界名流、主流媒体的一致好评和热烈反响,对树立中国政府支持慈善事业的良好形象及旅克华人、华侨融入社会、回馈社会的整体形象将产生积极影响。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