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一非裔嫌犯专抢亚裔 警方公布照片通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纽约一非裔嫌犯专抢亚裔 警方公布照片通缉

2010年11月01日 16: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市警总局10月29日公布了一名连续针对亚裔模式抢劫的非裔嫌犯照片,警方呼吁知情者提供线索,协助破案。

  根据警方的资料,这名非裔男子身高在6英尺到6英尺2英寸左右,体重180磅,年纪大约在25到30岁之间,光头。最后一次犯案时身穿白色上衣,卡其色裤子。他几次犯案都在曼哈顿下东城一大道Shell加油站附近,目标都是亚裔。

  8月4日上午6时15分许,一名25岁的亚裔男子单独在加油站洗手间里,嫌犯从背后抓住被害人,抢走财物后逃逸。事件中亚裔男子没有受伤。

  9月30日凌晨4时15分许,嫌犯在同一地点洗手间的浴室里,袭击了一名37岁的亚裔男子。嫌犯卡住亚裔男子喉咙,把他压倒到地上,抢走财物后逃逸,事件中亚裔男子没有受伤。

  10月12日凌晨3时许,嫌犯在同一地点洗手间从背后抓住受害者并把他掀翻在地,抢走钱物后逃逸。此次抢劫中嫌犯持刀,受害者手部受伤。警方望知情者提供线索。(李竑)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