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多宗华人绑架案的菲律宾犯罪集团头目坚称无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涉多宗华人绑架案的菲律宾犯罪集团头目坚称无罪

2010年11月03日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涉嫌多宗华人绑架案及被控告8项绑架罪名和被悬赏100万比索的菲律宾绑架团伙头目嫌犯法哈道坚称他是无辜的,说他准备为自己洗脱罪名。法哈道是1日搭乘新加波航空抵达尼蕊阿基诺国际机场时被国家调查局探员逮捕的。

  法哈道被带到国调局进行备案,之后在大岷区一家医院进行检查,因为他声称“肚子痛”。法哈道说:“我离开祖国是为了保护我的生命和家人。我是离开了足够,但我从一直想着在适当的时间回国,为自己洗脱罪名。”

  据司法部称,这名被捕的逃犯声称他过去8年躲藏在意大利。他在90年代因绑架被发出9道逮捕令和因抢车诶发出一道逮捕令。

  法哈道说,自2002年潜逃出国以来,他一直躲藏在意大利罗马。在那里,他一直以洗碗,当保姆,借钱给其它菲律宾人和卖手机卡为生。

  国调局说,不过国际警察在罗马看到法哈道,认出他就是一名通缉犯。当法哈道利用假名进入菲律宾时,国调局在欧洲当局的协助下逮捕了这两名游客。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