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丁堡中领馆举办领事保护讲座 近百留学生出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爱丁堡中领馆举办领事保护讲座 近百留学生出席

2010年11月03日 1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10月29日,中国驻爱丁堡总领馆在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举办预防性领事保护讲座,爱丁堡地区相关大学近百位新入学中国留学生出席。

  副总领事周游斌结合案例,从领事保护与协助的主要内容、当地安全形势与风险、学习生活注意事项及突发事件应对方式等多方面为留学生们进行讲解。当地警方、律师及文化资深人士受邀介绍了当地治安形势、苏格兰文化背景及中英法律差异等内容。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

  同时,周副总还充分肯定了爱丁堡学联在日常涉留学生领事保护工作中所起的积极作用,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加强与学联的联系与沟通。同学们纷纷表示,领事保护讲座内容丰富、贴近实际,使大家受益匪浅,相信将给大家今后在爱丁堡的生活与学习带来很大帮助。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