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最年轻华裔市长历数政绩争取连任信心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最年轻华裔市长历数政绩争取连任信心足

2010年11月03日 1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全国最年轻的华裔市长罗达伦对自己赢得连任充满信心。图为他与选民亲切交谈。(美国侨报 陆杰夫摄)
    选举投票前夕,罗达伦(左)辛勤与选民沟通。(美国《世界日报》/王金城摄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全美最年轻的华裔市长罗达伦(Evan Low),在竞选坎贝尔市议员席位连任的征途上,遇到另外8位候选人的强劲挑战。他表示,今年选战对手之多远远超过预期,而且与他角逐的对手都非常强劲。他以“战战兢兢,丝毫不得马虎”来形容星期二的选举。

  圣塔克拉拉县选务处公布的资料显示,南湾坎贝尔市今年共有9位候选人参选该市3个市议员席位,其中惟有罗达伦是竞选连任。不过,这位年轻的华裔市长对自己赢得选举充满信心。他表示,虽然市府存在着预算问题,可是,坎贝尔市的商业环境不错,没有商家因为经济不景气而关门倒闭。整体而言,市民对目前的现状基本满意,这对自己竞选连任有帮助。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