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华人参选州议员举行筹款宴 政党领袖出席表支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澳华人参选州议员举行筹款宴 政党领袖出席表支持

2010年11月03日 1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3日电 10月28日晚,澳大利亚新州唯一的自由党华人上议员候选人、宝活市议员梁瀚升Henson Liang在州议会举行首次筹款晚宴,新州反对党领袖奥法拉Barry O'Farrell,新州上议员、自由党内西区工作委员会主席董哈文Don Harwin,自由党史卓菲大区委员会副主席、梁瀚升竞选委员会主席久谈能Joe Tannous出席晚宴,20多位著名华商和知名侨领畅谈政事,对梁瀚升竞选州上议员表示大力支持。

  新州反对党领袖奥法拉Barry O'Farrell指出,明年3月新州就要进行大选,这将在新州历史上重要的一年。149天后如反对党竞选成功,将会给新州带来更好的交通、医院、学校和一个高效有序的州政府。我们的政府鼓励人们从事商业以创造就业机会和促进新州经济增长。鼓励新移民的创业努力,鼓励更多的人们进来,带来他们的钱、技能和辛苦劳动,因为是人民和企业创造了福利而不是政府。我们要改变政府,要让新州的人民过上更好的生活。

  自由党新州上议员候选人、宝活市议员梁瀚升致词,他说,首先感谢这么多的华人朋友们对我、对自由党的大力支持来参加今天的筹款晚会。我被自由党推为新州自由党上议员唯一的华人候选人,是和大家的一贯支持是分不开的。

  梁瀚升表示,在即将进行的本次州政府大选中,自由党目标清晰,理念坚定。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削减赤字,减免税项,结束工党之浪费,建立一个高效有序的州政府,再创市场复苏、经济回升和多元文化繁荣。让新州重回第一州,广大选民尤其是华人选民应该用自己的选票,对新州工党政府多年来的无能、无序和无效说不。

  他强调,新州自由党多年来重视华人在多元文化社会中的作用,重视华人在澳洲中的贡献,自由党和商界尤其是华人商业朋友有着良好的关系。新州自由党有着很强商业选民的背景,有着本地商家的广泛支持,新州自由党有着很强的和中国商业的联系网络,我们有着很强的本地商会的广泛支持。

  梁瀚升会后表示,本次筹款活动非常顺利,达到当天预期筹款目标,充分体现了华人的经济实力和对自由党和他本人的支持。他呼吁更多的华人商家和侨团出钱出力来支持他竞选州上议员,他说新州政府需要改变,新的州政府需要有华人上议员来更好的代表华人社区,他将努力成为对一个华裔社会负责、对澳大利亚社会负责的有能力的州议会代表。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