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多伦多一房车疑转弯失控 撞伤陪妻过马路华裔老翁

2010年11月04日 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多伦多市士嘉堡2日发生交通意外,一辆蓝色本田房车从万锦市的Putnam Street右转入史刁士大道东时,怀疑失控撞倒一名华裔老翁,伤者头部受伤流血,幸伤势轻微,同行的华裔老妇无恙。目前警方正在对事故进行调查。

  有现场目击者称,清晨9时左右,在坚尼地路以西的Kelvin Grove夹士刁路路口,一辆Civic房车从北侧的Putnam Gt 驶出后,左转向东驶入士刁路,却将一位正在陪太太过马路的华裔老翁撞倒。

  由于房车撞人时正在转弯,车速不快,老翁伤劫并不严重。据称老翁自行爬起来之后,还关心地问肇事的华裔女司机是否有碍。救护车到达后,将额头被撞伤流血的老翁送往医院。

  警方为了调查事故原因,将西起贝治芒路、东至坚尼地路的士刁路段完全封闭。一些路人见到警方这样大阵仗,还以为发生了致命车祸,纷纷过来打探,听说受害人只受轻伤后,都为受伤老翁感到庆幸。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