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温哥华国际时装周开幕 华人设计师新作成重头戏

2010年11月04日 13: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温哥华时装周剪彩。(主办机构提供)
华人设计师钱以洁(左)、陈娟(右)将推出“东方魅力之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迈向10周年的温哥华国际时装周2日晚盛大开幕,超过40位加拿大及英、韩、日等国的设计师偕2011年春夏新装代表作闪亮登场;专场发布会于3日开始逐一上演,其中于5日晚展示温哥华知名华人设计师钱以洁和陈娟新作的“东方魅力之夜”,将是今年时装周的重头戏。

  被誉为西海岸最著名时尚盛事的温哥华时装周今年参展设计师人数达到新高,2日晚的开幕式吸引超过500名时尚界专业人士及社会名流捧场,40多位设计师每人携手一位穿着其代表新作的模特登台亮相。

  从3日起至7日,设计师们的春夏新装专场发布会将在市中心的Empire Landmark酒店密集上演,带来多元文化背景的概念时装及成衣展示。

  时装周发言人孔令丽表示,时装周近年愈来愈积极吸收亚洲元素,除这次的春夏时装外,明年4月的秋冬时装发布系列亦将主推亚洲市场,因此5日晚的“东方魅力之夜”可算是今次活动的重头戏。

  孔令丽透露,设计师钱以洁来自中国台湾,她的作品向来以简洁大方着称,另一设计师陈娟来自中国东北,今年新作以羽衣和丝绸营造梦幻垂坠感,当晚还有Bellissima及The True's两家时装店的流行服饰展助阵,相当值得期待。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