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向正规方向发展 巴塞华人理发业经营获警方认同

2010年11月04日 13: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10月29日上午,西班牙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林传平先生与加泰罗尼亚华人美容美发协会会长王尚梅女士前往Elxample地区警察局,Sergi Amposta Espuny警察局长就10月21日下午Eixample区警察局派员与巴塞市政府相关检查人员突击检查巴塞罗那华人理发行业的情况与林传平主席和王尚梅会长进行沟通。

  Sergi Amposta Espuny局长表示,Eixample地区的警察局多次接到居民投诉,反映华人理发行业中有色情服务的现象,为此,对投诉比较集中的四家华人理发美容店进行突击检查。不过,Sergi Amposta Espuny局长认为当日检查结果是比较好的。有一家华人理发行业的做法值得认同,此理发店在店堂门上和显眼的地方都贴有“不提供色情服务”的告示,这种做法不但可以杜绝色情服务,更可以为工作人员省去很多口舌。

  局长同时还表示,希望加强与华人社团间的联系,及时互通相关信息,让华人行业能更好更积极地融入当地社会,局长先生也希望华人业主与当地居民搞好关系。林传平主席和王尚梅会长对Sergi Amposta Espuny局长对华人移民的关注和关心表示感谢,愿意加强与警察方面的联系。林传平主席和王尚梅会长还对媒体表示,警察认为这次检查情况是比较满意的,说明华人的理发业确实是在向正规方向发展,华人业主在努力维护和提高自己的正面形象。(沈美丽)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