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华裔林文光蝉联印尼印中商务理事会总主席职位

2010年11月04日 14: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印度尼西亚商报》报道,第二届印中商务理事会全国代表大会,于3日下午6时,在印尼椰城Gran Melia酒店珍珠厅由理事会蝉联总主席林文光宣布圆满闭幕。

  会议上,来自全国共有18个省市分会代表,大家经过讨论协商后,取得共识,决定新一届2010年至2014年度印中商务理事会总主席由林文光继续连任。

  林文光总主席在致词中,感谢全国18个省市分会领导及代表,对他的支持和信任,使他能持续担任印中商务理事会总主席职位。与此同时,他也藉此机会诚心地邀请未来新一届全体理监事,能更加精诚合作,同心协力,把本会会务办得更好,

  为促进印中两国经贸合作,特别是印尼建设和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周顺毅)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