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尼日利亚安全形势受影响 中领馆吁华侨华人警惕

2010年11月04日 15: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10月29日,意大利阿吉普石油公司在尼日利亚东南部巴耶尔萨州的石油设施遭不明身份武装分子袭击,两条输油管道被炸,造成日减产60000桶,该公司随即宣布暂时关闭相关设施,从当地撤出人员。

  武装分子声称此次袭击是出于对政府大赦计划执行不力感到不满,并扬言这仅仅是开始,今后可能展开“系列”袭击行动。

  近期,尼大选已经拉开帷幕,其安全形势势必受到影响,中国驻拉各斯总领馆敬请中资企业跟踪形势,华侨华人提高警惕,务必注意安全、加强防范。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