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一名华裔菲律宾商人在菲南部被武装分子绑架

2010年11月05日 08:3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菲律宾警方4日说,一伙武装分子当日在菲南部桑托斯将军城绑架了一名华裔菲律宾商人。

  警方发言人亚丽克西斯·叶说,被绑架者名叫威廉·吴洪,今年55岁,在桑托斯将军城从事农副产品买卖。4日下午2时14分左右,威廉·吴洪被4名武装分子从他位于桑托斯将军城一市场的办公室带走。

  叶说,绑匪用枪逼着吴离开办公室,将他押上一辆丰田花冠车带走。“目前,没有任何组织表示对此次绑架案负责。”

  这是菲南部数月内第三个被绑架的华商。今年8月下旬,另外两名华裔菲律宾商人在南部哥打巴托市被绑架,在其家属交付巨额赎金后被释放。

  菲律宾的绑架活动之猖獗全球闻名。据菲律宾民间反犯罪组织——市民反罪恶行动委员会统计,在2010年前6个月,该组织共收到56宗绑架案的报告,比警方反罪应急队同期记录数量高出4倍。(记者赵洁民)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