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纽约市教育局考核学校评级 华人集中高中多获A

2010年11月05日 1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纽约市教育局3日公布公立高中“进步报告”,报告根据学生考试成绩、学校环境和学生进步程度等三项综合因素给学校打分,再将分数分为ABCDF五个等级。今年评分标准比去年加压,但华人集中的学校仍然大部分都得到了好成绩。

  全市共422所高中有331所参加了评级,另外91所因为将要被关闭或是新校尚无毕业班而没有参加。有133所学校获得A,占总数的40%,比例比去年下降5%。97所学校得到B占29%,比例与去年持平。69所学校得到C占21%,23所学校得到D占7%,9所学校得到F,占3%,比例比去年上升2%。

  从评分看,大部分学校与自身比较都保持了相同的得分,有46所学校比去年的得分进步一级,82所学校得分比去年退步一级。

  新建学校总体来说比老校成绩好,2002年开的新学校今年平均分为68.1,其它学校的平均分只有60。华人集中的学校大部分成绩优秀:史蒂文森高中、 布朗士科学高中、华埠双文高中、皇后区汤森海若斯高中都得A,布鲁克林技术高中得B。

  今年是教育局第四年为公校做“进步报告”,小学和初中的成绩早些时候已经公布。教育局表示明年的评分将加入更多的参考标准,比如学生学习大学水平课程以及升大学的情况等。(荣筱箐)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