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旅日华人与日本人交流摄影 中日美女当模特(图)

2010年11月05日 13: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会员拍摄的部分作品
会员拍摄的部分作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日本中文导报网报道,11月3日,日本中部华人摄影协会首次与中日新闻摄影协会联合举办摄影交流活动。华人摄影爱好者50余人,日本摄影爱好者200余人参加。

  当天气候宜人,秋高气爽,蓝天明净高爽,白云浅淡悠闲,名城公园内摆满鲜花。中方4名摄影模特、日方6名摄影模特身着各自民族服饰,英姿飒爽。摄影队伍分5个组进行摄影活动,大家相互交流,切磋摄影技巧,体会到了摄影的快乐。

  双方商定今后要不定期举办类似交流活动。中国驻名古屋总领馆也派员参加。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