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多伦多香港狮子会举办慈善晚宴 筹善款助华裔病人

2010年11月05日 14: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多伦多香港狮子会日前举办第24届周年慈善晚宴,分别为加拿大红十字会及加拿大肝脏基金会各筹得善款1万元,让两服务机构可为更多病人尤其是华裔病人提供中文服务。

  多伦多香港狮子会会长余子良表示,该会过去参与公益事务,所筹募的善款用作支持赈灾及本地慈善团体,今届亦不例外,拨捐加拿大红十字会及加拿大肝脏基金会,以便这些机构在社区进一步推广服务。

  他称,加拿大肝脏基金会于1969年成立,为全球首个致力研究肝脏疾病的组织,研究项目包括疾病原因、诊断、预防和治疗。同时,提高公众对肝病的认识、为研究工作而募捐,以及援助病患者及其家人。现时,更在华人社区推行一系列计划,包括增设免费中文热线,以国粤语服务全国华人。

  此外,为响应加拿大红十字会“故土情、新乡梦”百年志庆1909-2009,多伦多香港狮子会早前已捐出1万元支持红十字会实现使命。

  周年慈善晚宴由国际狮子会A-711区域总监Bill Speck作主礼嘉宾。晚宴筹委会主席黄家麒表示,晚宴节目丰富,感谢夏威夷舞蹈团(Hawaiian Pacific Magic Dancers)的精彩演出,让大会增添热闹气氛。此外,更感谢狮嫂黄林慧玲和狮兄欧阳健鹏﹑社区热心人士陈红萍与胡灏伟医生作慈善演唱,可筹得更多善款,场面热闹感人,更为大会完成筹款目标。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