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巴塞中国女性遭性剥削:提供一次服务仅得五欧元

2010年11月05日 15: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近日,由于当地居民的投诉导致警方开始调查位于巴塞罗那Maragall大街的一套住宅,这套住宅涉嫌被作为妓院使用。警员以拉皮条罪,帮助非法移民罪和违反工人权利罪逮捕了Antonio R. G.Antonio涉嫌负责运输这些女孩并控制她们的工作。

  在这项生意的管理中Lin Y.也就是为人所熟知的Sofia对其提供帮助,她不仅从事卖淫,还与Antonio保持情侣关系。Sofia负责给这家妓院的女孩们发工资:每提供一次服务,她们可以得到五欧元,根据警方解释。大部分类似的卖淫场所都是由一名像Sofía这样的女人管理或领导,也就是所谓的“妈妈桑”,她们负责控制女孩们的工作,并给她们发工资。

  警方的报告警告了在这种住宅内亚洲妇女正在遭受到的剥削。当来到西班牙以后,这些女孩就欠了卖淫团伙的债。为了保证她们能够还债,老鸨们会拿走她们的护照。各个团伙会让她们在自己组织的店里或者是与其它保持良好关系的店面内工作。很多情况下,她们的劳动都得不到报酬,或者是得到的很少。

  那些敢于说话的女孩们的表述对于澄清事实是十分关键的。在Maragall大街的行动中,其中一名女孩Bu Y. H.解释说,她来到西班牙是为了做跑堂,可是却被带到一个没有执照,也没有任何合同的做按摩的住宅中。

  那些性剥削团伙囊括了按摩院,美容美发院(这两种情况下也都提供性服务),尤其是一些居民住宅。这些住宅提供很大的隐蔽性,保证妓院的负责人可以分配,控制并督促女孩的工作。在媒体上做的广告泛滥正是这种活动在增长的写照。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