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中国一妇女被卖身德国妓院 警方征集破案线索

2010年11月05日 2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柏林11月5日电 最新一期的德国电视节目“卷宗号XY”,报道了一宗中国妇女在德被迫卖淫的案件,引起当地社会关注。

  一位名叫黄社(译音)的中国妇女随着偷渡集团来到德国,原以为可以通过所谓“申请避难”改变自己的生活。不料却落入当地黑社会之手,被迫在妓院度过了一段悲惨人生。

  根据德国电视二台4日播出的“卷宗号XY”,2007年3月,黄社和其他几位中国人乘坐的飞机降落法兰克福机场,在接受护照检查时,他们携带的假护照被德国警方没收。几个人被带到德国南部城市卡斯鲁厄,暂时住在那里的难民收留所。在申请难民滞留之后,黄社被遣送到慕尼黑的一所难民收留所,和许多难民申请者住在一起。

  某日,黄社在收留所外面散步的时候,碰到一位非常热心的中国人,她立刻觉得他乡遇故知,和这人熟络起来。这位中国男人告诉黄社可以帮她找工作,将黄社带上了他的汽车。等他们到达慕尼黑郊外的一所房子之后,开车的人马上变了脸,将她关进了顶楼的一间房间里。从此后一年半的时间,黄社被逼卖淫,在此同时被关的还不止她一个中国妇女。

  直到2008年秋天,黄社被一位嫖客带往别处。经过哀求,该嫖客将她重新送回了卡斯鲁厄的难民收留所。几个月之后,黄社再次被分配到了慕尼黑收留所,这时她才鼓起勇气向警方报案。

  然而黄社无法向警方说明禁闭自己的那所房子的具体所在,警方更无从解救关押在那里的其他妇女。

  “卷宗号XY“专题节目,由德国、奥地利以及瑞士电视台以及这些国家的警方联合制作,内容为没有破解的重大案件,每年大约播出10期,目的是调动观众配合警方打击犯罪。在对黄社事件报道之后,该节目呼吁观众提供罪犯以及地下妓院的线索。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