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未申请许可证 西班牙维戈最大华人商店遭勒令停业

2010年11月07日 0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援引《维戈灯塔报》报道,西班牙加利西亚自治区维戈市最大的一家华人商店,日前被市政府勒令停业。这起事件的起因是,这家中国人商店在开业之前装修的时候没有申请到市政府的工程许可证,有关部门因此认定这家商店是在无证的情况下强行开业的。

  根据维戈市政府Urbanismo部门的负责人介绍,他们早在今年9月17日,就向这座位于avenidadeMadrid大街的华人商店派出检查人员,这名检查人员在检查中发现,这座面积超过3000平方米的商店事实上是在没有许可证的情况下进行装修的。当时,商店的控股集团HomeCentre,在8月份向政府申请许可证,但是他们在政府许可证正式审批之前就开工装修,这事实上已经违反市政条例。

  一个月后的10月21日,市政府向这家商店的控股集团发出通知,要求他们立即停业整顿。但是这家商店并没有理会这份通知,而是继续营业。近日,市政部门又派出检查人员前往实地查看,结果这家商店在检查人员来的时候的确关门,但是当天下午又重新开业。

  面对这种情况,维戈市政府表示,他们将再次向这家中国人的商店发出警告,如果他们继续不理会或者阳奉阴违,那么政府将在一周内强行查封这家商店,此外警方还将向他们开出600到6000欧元之间的罚单。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