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未给汽车加满油致绑匪放弃 菲律宾华商逃脱魔掌

2010年11月07日 1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仙道斯将军市一名华商只给车子加几公升油的习惯妨碍绑匪,并且使他免受到更长时间的挟持。

  警方说,五十五岁的威廉·洪·吴(音)于11月4日下午两点后,在其米店内被四名武装男子强行带走,绑匪把他带上该商人的旧式丰田汽车,及占用其车子。警方和陆军联合别动队的成员立刻展开追踪行动,在仙扶西村发现该辆汽车,距离仙道斯将军市大约三十公里。但是,绑匪已经不知所纵。

  仙道斯将军市警长特仁高级警司告诉记者,该辆车没有汽油,而知道有追兵的绑匪决定放弃车子和受害人。吴氏是于下午五点五十五分被发现,没有受伤,那是距离被绑架后不到四小时。

  特仁说,吴氏每天只给加油只公升的习惯和使用旧式汽车妨碍到绑匪逃到他们的隐匿处。受害者使用1997年旧款的丰田汽车,而且不是加满油的。该车陷入泥沼并且耗尽汽油。

  他说,警方正在追查绑架事件,并且根据一些线索采取行动。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