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华裔幼童被从楼上扔下命案嫌犯过堂 或囚25年

2010年11月08日 14: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涉嫌将华裔两岁幼童周杰瑞从7楼扔下致死的华裔妇女蔡晓秋5日下午在纽约皇后区艾姆赫斯特医院病房内过堂,皇后区刑事法院法官洛佩兹(Judge Gene R. Lopez)宣布,检方将以一项二级谋杀罪(second-degree murder)、一项鲁莽攻击儿童罪(reckless assault of a child)和一项危害儿童福利罪(endangering the welfare of a child)对犯罪嫌疑人蔡晓秋提起诉讼,如果以上罪名全部成立,蔡晓秋将面临25年以上的牢狱之灾。而蔡晓秋将一直被关押,不得保释,直到11月29日再次出庭受审。

  皇后区检察官布朗表示,此案是一个特别难以理解的案件,犯罪嫌疑人蔡晓秋无缘无故将与自己没有任何关系的幼童从7楼阳台扔出,其行为是非常残忍和无情的。这不仅给犯罪嫌疑人的家庭带来灾难,也给幼童的父母带来无可弥补的创伤和痛苦。对于一个家长来说,没有任何事情比自己孩子死亡更加令人心痛。犯罪分子的行为可能将使得受害者的家庭痛苦一生。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蔡晓秋居住在法拉盛里维特街35-06号7楼,11月2日蔡晓秋和自己的女儿在房间内吵架后,走出房间将正在看电视的幼童周杰瑞从7楼阳台扔下,导致周杰瑞大脑及脾脏出血,最终流血不止身亡。

  目前疑犯正在艾姆赫斯特医院进行精神病检测,而根据纽约市警方记录显示,疑犯之前曾因精神问题被警方逮捕,疑犯之前有过拿钢笔声称要捅死女儿的案件发生。(邹斌)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