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华人妇女情绪失控误打警察 一小玩具换八项控罪

2010年11月10日 0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一华人妇女带着小孙子到布鲁克林一家超市购物,结帐付款时她未把孙子手里拿着的一个小玩具算入,被收银员指为偷窃,双方争吵起来,接着发生肢体冲突。华人妇女咬伤了一名店员,在情绪失控中又挥手误打警察,结果被控告偷窃、打人、扰警等8项罪名。

  事情发生在10月14日,布鲁克林57街一家华人超市内,当事人张女士50多岁,正带着2岁多的孙子到这家超市购物。

  一位自称当事人朋友的郑先生8日到福建同乡会咨询法律,他讲述了事情发生的经过:张女士买了粉丝等食物,到收银台结帐,收银员指着她孙子手里拿的一个小玩具,说张女士偷了该玩具,因为她没付款就想溜走。张女士说是忘记了,“两三块钱的玩具值得偷吗!”超市店员拿起照相机要给张女士“拍照留影”。张女士反抗,有个店员用手臂拴住她脖子,张女士用力挣脱,情急之下咬了那人的手臂一口。

  郑先生说,警察来到现场,超市里闹哄哄,有店员、顾客、没穿制服的警察,张女士情绪很激动,混乱中挥手打了一个人,那人正好是警察,对方挥手一挡,张女士跌倒在地上,眼角被一个钉子戳伤。随后张女士被送去医院,她发现孙子不见了,急得大喊大叫,问她孙子哪里去了,是不是被他妈妈接走了。现场有讲英文的警察,说普通话的翻译员,而张女士讲福州话,谁都听不懂谁的话,张女士越着急,情绪越失控。

  张先生表示,因为一个小玩具就糊里糊涂被指控了8项罪名,真让人啼笑皆非。

  张女士过了堂,无需交保金就被释放,下个月要出庭。由于张女士无收入,她准备向法庭申请公派律师为自己辩护。(林菁)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