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56岁华裔出轨恋少妇 儿女设计捉奸困5人(图)

2010年11月10日 0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潘姓男子被家人困在家中,怒火中烧,随手拿起铁枝敲打挡在大门的轿车。(马来西亚《光明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33岁的女儿控诉,56岁的父亲抛下发妻,与33岁的少妇搞“忘年恋”婚外情。父亲自从结识这名少妇后,不只甘心送上钱财、威胁发妻离婚、儿女翻脸、偷带少妇回家,甚至咒骂自己的儿子“绝子绝孙”,令家人万分痛心,希望通过该报报道点醒父亲,也要求少妇不要继续纠缠。

  这名被指婚外情的潘姓男子与发妻育有3男3女,年龄介于27至33岁,向《光明日报》投诉的潘小姐排行最大。家人怀疑少妇并非真心与父亲发展关系,而是背后与人勾结,企图骗钱。

  大女儿潘小姐向该报申诉,家人约于半年前发现父亲的行径古怪,私底下展开追查,惊揭父亲有外遇,而且对象竟与她同龄。她说,父亲经营一间板厂,不过目前已把生意交给3名儿子打理,父亲每月定时领取约4000令吉的“家用”。

  要求增家用变卖股票

  “对一名老人家来说,每月4000令吉已是一笔可观的数目,但是父亲近期突然要求‘加码’至5000令吉,令家人起疑,后来发现父亲不定时存款进陌生人的银行户头。”

  她说,父亲约每隔一周,就把500令吉存入一个银行户头,父亲发现家人知道他的行径后又转换银行。据家人调查显示,这两个名字皆与少妇有关系。

  潘小姐指出,父亲读书不多,即使是手机也只是会拨打和接听,对银行事务一窍不通,最近却有人帮助他使用提款机存款,父亲还要求电话单不列出拨打号码记录。另外,家人也发现父亲逐步变卖手上的股票,据知一张股票至少值6000令吉,惟家人不知父亲变卖了多少张股票。

  据家人所知,这名少妇育有两名分别是6岁和7岁的儿子,家人怀疑这名少妇最主要目的是骗取父亲的钱财,但家人多次提出劝告,父亲却犹如被迷惑似的不为所动,还一直维护少妇,更怒斥家人不要管他的事情。

  威胁妻离婚让少妇进门

  潘姓男子被揭发有婚外情后,不但不知悔改,更扬言要把少妇“娶进门”,甚至威胁发妻若不肯答应,就要离婚。

  潘小姐指出,父亲与母亲的感情向来甚佳,但近来母亲发现父亲常在半夜鬼鬼祟祟听电话,始揭发这宗婚外情。她说,起初,父亲坚持要离婚,后来相信受人教唆,担心一旦离婚就要分身家给母亲,因此改口不要离婚,但要把少妇娶进门,以致老夫老妻为此事不时吵架。

  家人对父亲屡劝不听感到失望,因此决定通过《光明日报》揭露父亲和少妇的“恶行”。

  家人设计“捉奸”困5人

  为了“捉奸在床”,家人刻意安排全家人外出过夜,结果父亲和少妇果然中计,还携同少妇的两名儿子及契妹回家,结果被家人“一网成擒”,困在家里和被拍下照片为证。

  潘小姐透露,少妇眼见情势不对后,为了寻求脱身而假意施展苦肉计,向家人表示:“我以为你妈妈已接受我了,你们放我的孩子走,你们要打就打我吧”,还声称不会再缠着父亲了。她指出,由于父亲对婚外情矢口否认,家人唯有设计揪出两人的奸情,令父亲和少妇无从抵赖。

  警方调查没下文

  潘小姐弟弟获知父亲等人进入住家后,马上驾车阻挡车子,并把后门上锁,导致5人困在屋内。父亲当下怒火中烧,还随手拿起铁枝敲打挡在大门的轿车,导致轿车车灯损坏,不过家人坚持不开门,希望大家当面把事情讲清楚,希望来个了断。

  潘小姐指出,当时父亲仍不服气,还声称要找人打死弟弟,家人对父亲为了少妇而六亲不认的态度,感到失望。直到最后,警方到来,才结束这场风波,惟警方表示无法介入家庭纠纷,只能从怀疑少妇串通他人骗钱的角度展开调查。但直到目前为止,警方调查仍没下文。

  尽管闹出这场“捉奸”风波,但少妇并没有遵守承诺,依旧与潘姓男子保持来往,如今依然藕断丝连。另外,家人有次拨拨电给少妇时,竟是一名男子接电话,对方还声称是少妇的丈夫,并警告家人别再打来。

  发妻暴瘦20公斤

  丈夫外遇,发妻伤心欲绝,体重从原本的约60公斤,在短短数个月内暴瘦20公斤,目前体重只剩下约40公斤。

  家人形容,母亲以前的样子珠圆玉润,但自从父亲搞上婚外情后,母亲就常偷偷以泪洗脸,而且没胃口吃东西,导致体重剧降,如今可说是皮包骨,令家人感到担心。不过,经过儿女的劝解后,母亲已慢慢释怀,并已打算找律师洽谈离婚事宜,惟母亲仍希望丈夫能回心转意。

  性情大变酗酒打人

  父亲为了“二奶”而性情大变,曾出手打母亲和弟弟,导致原未住在老家的弟弟搬了出来,但父亲不但不知悔改,还咒骂自己的孩子“绝子绝孙”。

  潘小姐指出,父亲除了有6名儿女,目前还有8名孙子。她说,父亲以前是个好好先生,虽不时喝酒,但并不会酗酒;如今,父亲一周喝酒两三次,而且每次都吵吵闹闹,对家人的态度也完全转变。

  “以前,父亲每次早上和晚上都会打包食物回家,如今变得很吝啬,家人都不知父亲把钱都花在哪了?”她表示,父亲对家人的态度变差,而且脾气暴躁动手打人,同时也不再抱孙子,每天为了少妇而搞到家嘈屋闭。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