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新西兰将首映反映移民故事片 华裔女孩饰女主角

2010年11月10日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新西兰第一部反映外来移民的电影故事片即将于11月18日在新西兰首映。

  影片名字在毛利语是昂宿星团的意思,预示着毛利新年的到来,即辞旧迎新的寓意,灿烂的星光将给人带来新的希望,也将照亮痛苦人生的黑暗路途。影片的故事情节是围绕一起暴力事件,把剧中人的生活交织在一起,表现了不同种族的移民在新西兰现实生活中的苦辣酸甜。在影片中扮演爱上偷车者的少女,是一位名叫Susana Tang的华裔女孩,在此之前她从未拍过电影。导演第一次见到她时,她那安静内向的性格,并没有使导演产生很深的印象,但当她面对镜头时,Susana Tang的出色表演技能让导演出乎意料,立即决定本部影片由Susana Tang为女主角。

    值得一提的是女主角在影片中深爱的剧中人男主角偷车贼的扮演者,也是拥有中国血统的萨摩亚人,他名叫Jason Wu,虽然只有18岁,却同时有着在台湾、萨摩亚、奥克兰的生活经历。据了解,这也是他第一次参演影片。这一对华裔与有着中国血统的年轻人首次在新西兰影片中的成功合作,将会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