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普拉托一华人在工厂被深度烧伤 暂无生命危险

2010年11月10日 1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意大利欧华传媒网报道,11月7日,普拉托一名48岁的华人来到医院急诊室,手臂、腿和颈部有深度烧伤,他告诉医生是在厨房被油烫的。医务人员认为此人解释的原因与烧伤的情况不符,警方来到这个华人家中,没有发现异常情况,但却在附近发现其它问题。警察发现一家非法食品加工企业,并立即给予查封,一家华人经营的企业,烧伤事故就发生在那里。这家企业生产塑料衣架,并要在衣架上涂一层胶水以防止服装滑脱,一名工人用电动研削盘想把150升的空胶水桶切割开,以便取出底部残存的胶水,可是引起爆炸,结果扶着胶水桶的华人被烧伤。

  这家企业被卫生院劳动医疗技术人员查封,业主被指控违反劳动安全法规。非法食品加工厂的业主被指控剥削非法雇工。受伤的华人被送到比萨烧伤中心,他没有生命危险。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