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林书豪现身多伦多球场表现不俗 称要先做好当前事

2010年11月10日 1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林书豪(左)试图突破猛龙队后卫卡尔德龙(Jose Calderon)的防守。(加拿大《世界日报》/翁晓青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NBA华裔球员林书豪8日,随美国金州勇士队来到多伦多与猛龙队交锋,助勇士队以109比102击败猛龙队。林书豪商场15分21秒,在比赛中出场得到3分,有3次助攻、2次成功拦截、2次灌篮和1个篮板球。

  金州勇士队8日晚(Golden State Warriors)在加航中心对战多伦多猛龙队(Toronto Roaptors),勇士队一开始就打得顺风顺水,很快就将比分拉开,在这一节还剩下1分多钟时,教练将林书豪派上场,当广播林书豪的名字时,场内四处都传出了欢呼声。

  金州勇士队最多时领先猛龙队20多分。但在第四节,绝地反击的猛龙队打得风生水起,连续几个抢断反击,一度将分差缩小至仅仅落后五分,这一节勇士队的两个主力后卫柯瑞(Stephen Curry)和艾里斯(Monta Ellis)全数出动,林书豪被教练按在了板凳上没能再上场。整场比赛,林书豪两次投篮均射空,全场四罚三中得到三分,并抓下一个防守篮板、三次助攻,犯规则明显减少至一次。

  赛前林书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目标首先是成为一个首发得分后卫,最终获得总冠军戒指,但目前还是专注于做好今天该做的事情,然后是明天、后天,努力学习、努力训练并一天天进步。至于是不是能获得足够的上场时间,他并不担心,因为现在赛季才刚刚开始。

  专业篮球杂志《DIME》曾撰文,指林书豪处境和球风都和加拿大籍球星纳什(Steve Nash)类似,有机会成为下个纳什。美国媒体“goldenstateofmind.com”也评价林书豪为亚洲的纳什。林书豪表示,我与纳什根本无法相比,纳什是两届MVP(Most Valuable Player,最有价值球员),我还没能做出任何能够接近纳什成就的事情,我十分乐意向他学习。至于他最喜欢的球员是谁,他说首先是他的队友们以及队内的一切,除此之外,现在热火队的两个巨头詹姆斯(Lebron James)和韦德(Dwayne Wade)是他的偶像。(翁晓青)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