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自酿苦果 瓦伦西亚华商炫富住家遭盗窃后悔不迭

2010年11月10日 14: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三年前,张先生(化名)在瓦伦西亚开了一家中餐馆,当时找了风水先生,上上下下着实用心收拾了一番。开业后果然生意红火,赚得钵满盆满。张先生心里真是乐开了花,逢人就讲,自己运气真是好,开店开得这么顺利,张太太几次暗示他不要到处跟人说,他都不理不睬。

  就这样,三年下来,他积累了一笔钱,看看自家房子也旧了,于是打算装修一下。记得当时开店前,一些亲戚并不看好他,说了许多风凉话。现在赚钱了,张先生觉得真是扬眉吐气,更是到处炫耀,大谈自己的装修计划。于是,一传十十传百,周围的亲戚朋友圈、甚至不那么熟的人都知道这件事。

  几天后,张先生突然发现放在家中的三万欧元现金不见了。他心里一凉,知道一定是内部人干的,他把钱放在那么隐蔽的地方,外来的窃贼是找不到的。直到这个时候,张先生才明白,真的不该这么炫富,现在吃到自己种下的苦果,真是叫悔不迭啊。(小南)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