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菲律宾一巴士高速路侧翻20人伤 其中包括两华人

2010年11月10日 14: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伊沙迷拉省前天(8日)晚上发生了巴士意外,二十人受伤。伤者包括两名华人,他们是二十三岁的伊安‧曾和十九岁的启敏.施(皆音)。

  伤者都是乘坐一辆弗洛里达巴士,巴士在伊拉岸社仙范描笼涯的一条高速公路上翻侧。

  其中一名受伤的乘客忆述:“我坐在巴士里感觉像是在跳舞。突然间巴士翻侧了,我们身体撞到了在我对面的座位上。”

  乘客告诉警方调查员,该辆前往岷里拉的巴士在意外发生时超越另一辆汽车。

  巴士司机杜兰指意外是因为路面很滑。警方说,杜兰和其助手将会被控疏忽驾驶导致多人严重受伤。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