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进出通道不让通行? 旅西侨胞进货遭不平等待遇

2010年11月10日 14: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近日,笔者获悉瓦伦西亚一华商在前往当地市场进货的时候遭遇老外管事不平等对待,竟不让侨商车子进入。

  据了解,侨商林某(化名)在瓦伦西亚当地开水果店,每天凌晨3点多,林某都会开车货车前往当地港口地区的市场进货。几日前,林某和往常一样前往进货的时候却遭到管事老外的阻拦。据林某告诉笔者,市场的门口通道比较窄,虽然是双向道,但是只能并排进入三辆车子,所以尽管原本的设定是双向道,车子需要排队进出入,但是一般进货的人也都不会守这规矩,所以路口的交通就有点乱。然而,这种情况在市场内几乎是普遍现象,且市场管事也从未插手其中,毕竟即便进货的商家并未排队依次开车进入,但进入的车子也绝对会留下一个位置给出来的车子。因此,长久以来并未发生任何交通事故。

  然而,就在当晚林某开车到路口的时候,由于次日上午他要到市政府办理一些文件,因此希望能快点进货。随即,林某便和其它老外一般与另外一辆车并排着开进市场。然而,就在林某紧随着其它老外准备进入市场的时候,却被管事的老外给拦了下来。林某说:“平常我都是跟在别的车子后,不会学他们一样一起开进去,但是今天我有点急事,所以就学别人了。”然而,尽管林某是尾随其它老外车辆进入,但依旧是被管事的老外拦了下来,随后要求林某倒车,称该入口不允许两辆车同时进入,要求林某倒车后重新跟随车队进入。对此,林某非常不忿。立即质问对方,为何在其之前的老外进去的时候他都不阻拦,而自己进去却要阻拦?此时,林某车子后面前来进货的车辆也因为林某被拦住的关系都停了下来。

  而面对林某的质问,该名老外管事并未正面回答,而是表示市场内有规定,该入口只允许一辆车进入,其余车辆必须尾随其后。林某表示,来这里进货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儿了,一直以来都看到其它车子两部一起进去,而管事也从来不管,但今天自己这么做了却马上被拦住,这莫非是在歧视他吗?随后,见老外管事没回答自己,林某便径直开车进入市场。(天涯)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