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刘谦温哥华变魔术 华人粉丝争睹偶像真面目

2010年11月10日 14: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谦记者会现场表演吞凉糖,糖却“穿针引线”破喉而出。(加拿大《世界日报》/范琼文 摄)
    记者会现场引来不少粉丝,踊跃发问还用手机拍下照片。(加拿大《世界日报》/范琼文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近几年走红两岸的型男魔术师刘谦8日抵达温哥华,并将于10日在列治文河石剧场展开“千变万化世界巡回之旅”加拿大站的首场演出。

  抵达当晚,刘谦便以一身简便黑衣套装亮相记者会,与温哥华粉丝见面。记者看到,现场聚集不少慕名而来的华人粉丝,其中不乏许多贵妇级的“师奶”,特地打扮地光鲜亮丽,带着海报争睹偶像真面目,有师奶不但帮儿子要签名、要写真照片,也帮孩子代问立志作魔术师的前途如何?刘谦却要对方先把书念好,坦言有知识作后盾,再培养国际视野,才能作一流的人物。

  应现场粉丝要求,刘谦当场也小试牛刀,只见刘谦把当着众人吞下的凉糖,在神不知鬼不觉的几秒钟,穿过刘谦手上的棉线,展示在众人面前,立刻赢得观众鼓掌叫好。(范琼文)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