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邻居闻尸臭揭命案 大马华裔汉上身赤裸倒毙家中

2010年11月10日 14: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华裔中年汉疑遭劫杀,在发出阵阵尸臭后,才被邻居揭发报警上门调查。消息指出,死者头部有伤痕,因此警方召来吉打州警察总部的鉴证组,并以劫杀角度展开调查。

  死者为林忠山(译音,57岁 ),身份证上的住址是槟城阿依淡。案发地点是在巴东德姆素美添花园的一间单层排屋,死者是租户,在一所养鸡场工作。据知,死者被发现时,身体仰卧,上身赤裸,穿着短裤。他所居住的屋子,可说家徒四壁,没有任何家具。死者是睡在前房,房内只有一张铺在地上的床褥,并无床架。

  由死者尸体的腐烂程度及腐臭猜测,死者至少已经死了5天或者更长的时间。

  一周只回来一两天

  上述命案是由死者的一名印裔邻居威再也揭发,由于阵阵的恶臭引起他的怀疑,于是走到隔邻屋子查看,才发现这宗命案。他是于9日下午3时30分致电向警方投报。

  据威再也指出,死者是外地人士,独自租赁其左邻的房屋居住,通常在一周内只回来1、2天。他与死者并不熟悉,平时也甚少交谈,只是见面时会打个招呼及寒暄几句。

  轿车停泊屋前弯角

  他说,8日他及家人已经闻到阵阵臭味,以为是动物的尸臭;而9日臭味更是难当,于是他才走过隔邻查看,当他揭开死者的卧房窗户时,赫然发现死者倒卧在地上的床褥,尸体已然腐烂,布满苍蝇。

  他表示,死者平日所驾驶的一辆旧型普腾赛佳,停泊在屋前对面马路的转弯处,而他们已经有很多天没有看到死者出入,因此才有此疑心。他说,死者的住所篱笆没有上锁,而屋内大门除了铁花上锁,里面的木门也一向没有关上。

  瓜拉姆拉警察总部刑事调查警官于下午5时左右抵达现场进行调查工作,由于发现死者的死因可疑,因此传召吉打州总部的鉴证组到来协助查案。至于死者到底是暴毙还是他杀,有待警方作进一步的调查。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