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夫妇争吵酿惨剧 美加州狂怒亚裔男枪杀妻儿三人

2010年11月11日 0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美国世界新闻网综合报道,美国加州沙加缅度一户亚裔家庭8日深夜发生一起枪杀命案,47岁的父亲王国维(Kouei Wang Saetern,译音)枪杀了48岁的妻子和19与22岁的两个儿子。

  沙加缅度县警察局说,8日晚11时之后,他们赶到了Home Country路8200号住宅,有人举报说,这家的父亲杀死儿子。

  县警局的库兰警官说,他们在车库发现了王国维,并将其逮捕。调查人员说,这家人当时在看电视,王国维与妻子开始发生口角,两个儿子过来调解。他们12岁和七岁的两个女儿和一个13岁侄儿出门躲到附近的一户亲友家,后来听到家里传出了多声枪响。

  警员是在房屋内的不同地方,找到了三具尸体,分别是妻子Chio Chong Saechao和两个儿子。

  调查人员说,枪击用的是一支步枪。一名邻居说﹕“我听到枪响,连续开了六枪,然后便沉寂无声。”

  法院纪录显示,王国维曾因非法拥有毒品而被定罪。他被关在沙加缅度县监狱,不得保释。王国维定10日出庭,他被控三项谋杀。

  这户人家的亲友9日晚举行烛光晚会纪念死者,并准备开始设立一个基金帮助该家庭。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