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被逾百新加坡男人追求 华人“波霸”欲缩胸(图)

2010年11月11日 09: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第一波霸”徐浩嘉希望能在新加坡找到中医帮她开缩胸处方
巨乳MM徐浩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胸大如足球,号称“中国第一波霸”的徐浩嘉最近来新加坡向记者大爆自己被很多狮城男人追求,其中不乏50多岁的色伯伯。

  来自中国青岛的徐浩嘉(20岁,艺人),胸围足足有50英吋(1.1米),有一对大如足球的H罩杯豪乳,因此被多国媒体追访。

  记者今年3月越洋采访她后,就有超过100名狮城男士,找上她的部落格,要与她做朋友。

  “他们通常在我的部落格上留言,要不然就根据我在部落格上提供的手机号码打国际电话给我。有人甚至在三更半夜把我吵醒说要跟我做朋友。”

  徐浩嘉说,这些男子都是30岁以上,其中更有一名50岁以上的色伯伯。虽然自己原本也梦想交到狮城男友,但后来却发现,这些男子都“居心不良”。

  “我跟他们交谈一星期后,他们就会露出狐狸尾巴,开始劝我不要缩胸,还说就是喜欢我的胸部大。”

  徐浩嘉的母亲与弟弟(15岁)都在新加坡生活,她来新加坡除了和家人团聚外,也希望是为了寻找中医,希望能成功把胸部缩小。她说,她不希望动手术缩胸,因为担心手术会有后遗症。

  徐浩嘉说,因为胸部大,平时走路、爬楼梯,就会气喘吁吁,甚至睡觉都只能侧着睡。

  9日,徐浩嘉受访时,虽然穿着密实的紫色T恤,但仍可看出她胸部的伟大。徐浩嘉打算在本月下旬回国。她说:“如今,我对爱情已没有幻想,一心只想把胸围缩小,再谈恋爱。”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