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与中国女子偷情被捉奸 大马华裔男遭禁锢10小时

2010年11月11日 1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马来西亚光明日报制图
    警方接获事主家人的投报后,重案组人员即拉大队重重包围现场,警方不但救出遭禁锢的情夫,也当场扣留涉及幽会的中国籍女子及其男友。(马来西亚《光明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华裔男子与中国籍情妇幽会不成,反被对方男友禁锢长达十多个小时,以及勒索6万令吉遮羞费。据悉,这名男子的家人在他被禁锢后立刻报警,警方最终成功将他救出。

  这起禁锢事件是于9日晚上11点多,发生在大山脚阿儿玛丽华纳园一间双层排屋。

  据《光明日报》了解,事主的情妇是40余岁中国籍女子,由于两人幽会时被撞破,他来不及逃离,结果遭情妇男友狠狠教训,除了禁锢逾10个小时之外,还被勒索6万令吉。

  殴打禁锢10小时

  据了解,涉嫌禁锢及勒索的大山脚华裔男子,相信是在撞破中国籍女友与情夫的“好事”后,怒不可遏,当场把也是大山脚人的华裔青年禁锢在一间鲜少人出入的双层排屋。这名情夫过后更遭人狠打一顿,以及被人索讨6万令吉的遮羞费。

  据该报了解,事主迫不得已,只好致电向家人求助,要求家人携带部份遮羞费,以求脱身。东窗事发后,事主的家人急忙向警方投报。据观察,警方接获事主家人的投报后,重案组人员即拉大队重重包围现场,直至涉案男子接受遮羞费时,才破门而入。

  据知,警方人员不但救出遭禁锢的情夫,也当场扣留涉及幽会的中国籍女子及其男友。

   据附近马来小贩说,9日上午11点多,他曾听到那间屋子传出有人吵架的声音,由于口操华语,因此他并不清楚发生甚么事,当作是夫妻吵架而已。

  男女嫌犯延长扣留

  威中县警区主任阿兹曼副总监10日下午受询时证实此案,并说涉及禁锢案的本地男子与中国籍女子相信属夫妻关系,至于造案动机,则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他说,这对男女嫌犯已被延长扣留,协助警方深入调查。

  此外,他受访时说,根据初步调查,警方不排除此案与三角恋情有关。

  他还说,虽然此案可能涉及个人隐私,牵涉男友关系,但基于案中也涉及禁锢的刑事成份,因此警方必须谨慎调查。

  他说,涉案嫌犯年39岁,而中国女子年约40岁。至于被禁锢的事主则年35岁。

  他告诉该报,警方是于9日晚接获情报后,拉大队突击该间双层排屋,当时除了事主之外,涉案的一对男女也在场,可是他们看见警员到场时,却拔腿逃跑。

  不过,他说,警方最终成功将这对男女逮捕归案。

  他说,非法禁锢是一项严重刑事案,所以警方会循从各角度展开调查。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