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谭阜全接任中侨互助会总裁 承诺转型服务所有加人

2010年11月11日 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谭阜全(右)从卸任行政总裁陈志动手上接过办公室钥匙,正式履新。(加拿大《星岛日报》∕崔源明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中侨互助会9日宣布,擢升署理行政总裁谭阜全为中侨行政总裁(CEO),接替刚卸任的原行政总裁陈志动。谭阜全表示将带领中侨转型,成为替所有加拿大人提供服务的机构。

  中侨主席陈伟业表示,经过长达7个月的全球招聘,理事会最后在机构内部物色最符合资格的人选谭阜全。他形容谭阜全是充满活力的领导者,在中侨服务18年以来,一直对机构的发展作出相当大的贡献。

  谭阜全9日接受《星岛日报》记者访问时表示,会另聘专人负责他过去直接督导机构内各服务总监的工作,自己则担任更多面对广大社区和各级政府的工作,接触中侨在过去未曾合作过的机构。

  他透露,将会扩大中侨的发展和施展个人抱负,短期而言,中侨会因应卑诗省府对提供就业服务模式的政策改革,把中侨最大的就业服务部门调整,配合新发展。至于其他服务,例如新移民安顿、语言培训、长者护理、低收入房屋、家庭及青少年服务,仍向政府申请拨款。

  谭阜全解释说,省府要化整为零,要求有关的社区服务机构转型为综合就业服务中心,全面服务新移民和非移民,而这方向正好与中侨的发展相符。谭阜全说:“中侨要跳出只服务新移民的运作模式,成为服务加拿大的综合社会服务机构,这也是中侨的新路向。”

  谭阜全在中侨管理层任职多年,1992年加入中侨的头5年,担任行政和资源发展总监职位,1997年任经济及发展服务总监,2009年升为首席执行总监,负责中侨的社会服务项目。

  谭阜全说,妻子支持他上任新的岗位,而在魁省读书的女儿获悉之后,也很高兴。(崔源明)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