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夺国际中华小姐亚军 大马华裔佳丽透露保养经(图)

2010年11月11日 1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美妤在《2010国际中华小姐竞选》以淡定平的表现,夺下亚军及“中华俪影小姐”附属奖项,成为双料得主。(图:光明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刚在《2010国际中华小姐竞选》夺下亚军宝座的马来西亚华裔女子陈美妤,过去一年都是“清茶淡饭”过日子。赛前2个月,她三餐更以“粥水”代替,誓要保持完美体态,让自己以最佳状态出线。果然她不负众望,一举夺下亚姐宝座,还夺走“中华俪影小姐”附属奖项。

  自2009年10月夺下《Astro国际华裔小姐竞选》后冠后,陈美妤即为一年后的国际中华小姐竞选做好准备功夫。除了上课,学习说话、主持及了解中华女性的特征外,她也藉由饮食控制,让自己无论是外貌及才智都要具备。

  陈美妤于9日下午从香港返大马,10日便在公司安排下接受媒体联访。询及凯旋归国后最想做的事,她说:“我最想吃大餐!”好好犒赏她的胃,在过去一年的努力。当然,她也不忘买份大礼给自己,至于是甚么礼物?她暂时还未有头绪。

  赛前两周,一众佳丽即赴中国天津准备,适逢秋冬来临,陈美妤不幸患上感冒,甚至在洗手间跌倒,伤及腰部旧患,穿高跟鞋时都会隐隐作痛。一波未平,一波又来,陈美妤可说是忍痛熬过赛事。

  “因感冒的关系,那天我吃了药,人有点晕,没看到浴缸有水,结果滑倒,伤到腰部旧患。后来几天,每天都有彩排,整天穿着高跟鞋走动,腰伤情况加据,就连睡觉也没办法睡好,头有时还会跟着痛。”

  所以,除了吃大餐、买礼物,“看医生”也成了她凯旋归来后的首要任务。

  由香港TVB举办的《2010国际中华小姐竞选》于5日在天津举行,ASTRO华丽台则在隔天与香港同步首播。

  经晚装、泳装、问答等环节后,来自温哥华的岑丽香以大热姿态荣膺冠军宝座,大马代表陈美妤则夺下亚军宝座及“中华俪影小姐”附属奖项,多伦多的张慧雯赢得季军。

  这是继2002年获颁亚军的符愫娱、2003年夺冠的陈泳锦和2005年获得季军的江佩莹后,另一位在《国际中华小姐竞选》中晋身三甲的美姐。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