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菲律宾媒体报道传总统阿基诺与华裔造型师订婚

2010年11月12日 0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马尼拉媒体11日报道,有传闻指菲律宾总统阿基诺已经与他的华裔造型师黄莉兹(Liz Uy)订婚,两人准备在明年10月11日结婚。10月11日是阿基诺父母的结婚纪念日。

  今年50岁的阿基诺上个月才传出跟已经拍拖了两年的女友、法林瑞拉市议员苏利达分手,不久后就被人看到与多名女子约会,包括黄莉兹。

  ABS-CBN电视台11日晚报道,总统通讯部长卡兰党在被问及阿基诺婚讯时,表示他对此一无所知,并补充不想干预总统的私人生活。

  28岁的黄莉兹对谣言表示吃惊,她认为这个谣言很“有趣”。她说,刚在ABS-CBN一名记者的网页上看到一个有趣的故事,但不能总是相信所看到的。

  在阿基诺当选总统后,他的妹妹、著名影星和节目主持人克莉丝推荐黄莉兹作为他的造型师。

  阿基诺妹妹推荐

  黄莉兹和阿基诺被看到在多个地方约会,两人被问及他们的暧昧关系时,都没有作出否认或证实。

  在被问及哥哥和黄莉兹在约会之事,克莉丝表示,他们不应该害羞,因为他们都是单身。

  她说:“如果他们是在约会,他们不用躲躲藏藏啊,莉兹是单身,我哥也是。如果他们现在要多了解对方,那是他们的自由。”

  克莉丝说:“我们对她很钦佩和尊敬。我所认识的莉兹是很好的,很会照顾人,很有爱心和真诚。”(庄铭灯)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