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中国女子下身赤裸被勒死 疑被卖淫集团诱骗

2010年11月12日 13: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市警三个月前在半山芭一间公寓无意发现一名被人勒死,下半身赤裸的中国女郎,死者弟弟越洋抵马领尸,却被告知死者遗体已火化。

  死者家人目前正与警方和院方接洽,以了解案情来龙去脉。

  32岁的女死者齐巍来自中国吉林省,警方今年8月10日晚上10时30分,在半山芭富都广场公寓七楼一间高级公寓卧室床上发现尸体。

  案发地点是隆市著名的高级淫窟,警方曾多次前往扫黄。齐巍持有入境证件,警方初步调查,怀疑她极可能被卖淫集团诱骗来马,但不愿就范卖淫,因此被杀害。

  疑被卖淫集团诱骗

  死者29岁的弟弟齐超和一名亲友于10日抵马,原想到医院领尸,却被告知姐姐遗体已火化,所以11日在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官员陪同下,抵达金马警区报警,向该警区刑事调查主任许能发副警监了解案情。

  他还说,家人是在上月接获消息,得知姐姐遇害的消息。

  他说,姐姐生前不与家人同住,反之与他同住在吉林省,至于她与姐夫的7岁儿子,则交由他照顾。

  另外,死者遇害前相信是来马旅游,不是进行不法活动。

  “我最后一次与姐姐联络大约在五六月,当时我刚在家乡盖了一栋房子,所以致电通知姐姐,之后就失去联络了。”

  齐超强调,他根本不知道姐姐出了什么事,家人一定要找出真相。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