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拿大今年推出11名新晋小说作家 包括一华人

2010年11月12日 15: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示周勤春(左三)获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到场支持。(加拿大《明报》∕区玉瑜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为发掘新晋作家而举办的The Totally Unknown Writers Festival,10日晚在皇后西街一间餐厅举行,在今年的11名新晋小说作家中,包括一名华人周勤春(Jenny)。

  周勤春表示,写小说完全是“偶然之举”。去年2月,周勤春不慎摔断了肩膀,在家养病期间,兴之所致而开始写小说。

  1992年,周勤春从上海移民到加拿大,经过5年时间进修成为注册护士后,现为主流护理中心护士主管。

  The Totally Unknown Writers Festival已是第17年举办。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