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遇劫被刺华裔少女肾功能丧失 仍未脱离危险

2010年11月12日 16: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11日步行返家而被捅4刀的马来西亚19岁华裔少女杜爱玲,因左肾被刺穿被逼切除保命,加上失血过多,至今仍未脱离危险期。

  同时她的右肾已失去功能,左肾又被切除后,她可能急需进行另一项换肾的手术,以维续她的生命。生性好动、活泼的杜爱玲,来自瓜拉登嘉楼,拥有2名弟弟及妹妹,在一年多前与大弟(18岁)一起到吉隆坡发展,目前是住在斯里圣淘沙花园公寓,並在一间商店担任主管。

  与伤者一起步行的友人陈美婷(17岁)在马大医药中心接受访问时说,由于11日是爱玲的休假,两人就步行到住家附近的茶餐室用餐。她说,她们步行返家时,2名头戴全罩式头盔的马来匪徒迎向她们,却分开左右行走。

  “身材矮小的匪徒手中拿着锁头及铁链,趋近我们时即拋出“去那里”一句话后,马上抢爱玲手中的斜式手提包,再把我推开。”

  她说,她第一时间赶紧起身跑到路旁拦截车子,正好是她所认识的3名男性朋友,他们过后试图捉住匪徒,不料其中一人却在混乱中被刺伤右大腿,因此让匪徒逃脱。

  美婷说,由于当时情况混乱,她没有注意到匪徒如何攻击爱玲,不过,只见爱玲在受伤后跌倒仍抱紧手提包。

  她说,警方已录取她的口供,她只认出其中一匪的样貌,相信匪徒年龄18至20岁之间。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