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柬埔寨最大商业银行加华银行举行成立19年庆典

2010年11月13日 0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金边11月12日电(佩娟 锡坤 符龙)由华人创办的柬埔寨最大商业银行——加华银行11月11日晚在柬埔寨首都金边“加华大厦”举行隆重庆典晚会,庆祝加华银行创立19周年暨加华大厦落成一周年。柬埔寨国务部长翁仁典、柬埔寨老汉兴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国璋、柬埔寨亚洲面粉厂董事长许贞木勋爵、林秋好勋爵等多位侨社名人,以及加华银行众多新老客户等出席此次庆祝活动。

  柬埔寨最大华文报纸《华商日报》提供的信息称,加华银行总裁方侨生在晚会上讲话,对一直支持加华银行的新老客户们表示谢意。他同时也感谢母公司加华集团及加华银行属下的三千多名员工多年来的无私奉献及努力付出的精神。方侨生说,加华银行也将继续克服各种困难,努力扩大更多业务,以积极参与国家经济发展。 

  加华银行于1991年成立,目前已成为柬埔寨最大的商业银行,在金边和全国各地设有23家分行,该行通过全球范围的代理行网络和坚固的国内国际顾客基础,拥有在柬埔寨国内市场存贷业务中的领先地位。

  加华银行母公司加华集团参加了在中国广西南宁举办的历届中国—东盟博览会,10月份加华银行还参加了第二届中国—东盟金融论坛。目前加华集团除了主营的银行业务之外,还涵盖了柬埔寨房地产业、建筑业、购物中心、保险业及媒体等行业。刚落成1周年的加华大厦不但迎来众多经营知名品牌商家的进驻,也将是柬埔寨证券公司、中国银行驻柬办事处的所在地。

  中国银行驻柬办事处筹备组组长陈长江表示,中国银行已所以选择落户加华大厦,不单此处配套好,位置佳,而且加华银行做为海外企业,能做到如此规模确实不简单,它成功的磨合了本土文化及外来元素,给中国银行一个取长补短的机会。他表示,选择对一个合作伙伴已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中国银行驻柬分行在今后的道路上,将与加华银行一道为柬、中两国商人提供更为方便快捷的服务。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