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英利兹中餐馆女店主被冻死案 排除自杀他杀嫌疑

2010年11月13日 14: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英国《英中时报》报道,今年一月初,因难耐严寒,英国利兹一家中餐外卖店的店主因“体温过低”送医院急救,但两周后依然不治身亡。

  近日在利兹仲裁法庭开庭听审多方证词,认定75岁的女店主罗梁云菁(音译)属于自然死亡,排除自杀和他杀的嫌疑。

  罗女士自两年前丈夫去世后,健康是每况愈下。今年1月4日,她对家人表示“很冷”,“感觉不舒服”,但是却拒绝去医院治疗。但是她的家人还是打电话找来了医护人员。之后不久,罗女士就陷入昏迷状态,住院后情况一直不见好转。她身材娇小瘦弱,按医生说法这样本该更耐寒。

  验尸官David Hinchliff表示罗女士有可能还患有糖尿病,但是她一直没有上医院检查确证。她死于低温与那些登山运动员的情况不同。验尸官助理Richard Musgrove表示罗女士和她的家人住在外卖店楼上,但是这栋房子没有中央供暖系统,一家人靠每个房间里的小暖风机取暖。

  罗女士的儿子Yim从事护理工作,他表示母亲是一名非常传统的中国女性,她更相信中医的疗法,不愿意去西医的医院。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