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巴塞罗那侨胞新买电源线自燃床单 险酿火灾事故

2010年11月15日 1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由于电脑原装的电源线损坏,巴塞侨胞许某于一星期前在某华人电脑公司购买一套电源线,但没想到还没用到一个星期,新买的电源线就在使用过程中突然从中间爆燃,火花甚至点燃了床单,险些酿成险情。

  据了解,许某的电脑已经用了两年有余,前不久由于电脑原装电源线损坏,许某一个星期前便前往巴塞市中心某电脑公司购买一款同配置的电源线。虽然在使用过程中,偶尔有一些接触不良的情况发生,但许某却认为可能不是原装电源的缘故,并未将这类“小毛病”放在心上。

  11月12号晚上,许某在家正常上网,由于电线长度不够,只能将电源线放置在床角。然而,正在上网的过程中,许某突然听到“噼里啪啦”的爆裂声,并闻到一股焦糊味儿,待许某回头一看,电脑的电源线已经爆燃断裂,甚至火花已经点燃床单。

  许某告诉记者:“这突然发生的事情吓我一跳,赶紧把火扑灭,把电源线从床上拿到地上来,当时由于忙着扑火,忘记断电源,所以在拿电源线的时候,还被爆燃部位断裂露在外面的电线电了一下。”

  许某说:“这是我在家里,如果是不在家,或者晚上睡觉的时候发生这种情况,真的不敢想象后果是什么样的。如果能把钱退回来,我宁愿多花一点钱去老外商店购买,有些华人店的东西的确是便宜,但是安全隐患太大,一旦发生事故,真的后果不堪设想。”(徐凯)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