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涉嫌广场持刀伤人 西班牙华人男子面临六年监禁

2010年11月15日 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援引欧洲通讯社报道,西班牙穆尔西亚Camargo地方法院,11月9日上午对一起华人男子伤人案件展开调查。在这起案件中,一名年近25岁的华人男子,被控用一把刀子对一群在广场上的青年展开袭击。这名华人男子面临多达六年监禁的处罚,另外还被要求支付720欧元的罚款和18000欧元的赔偿金。

  这起伤人案件发生在2007年12月22日,地点是在Camargo当地Plaza de la Constitución广场上。当时,这名被告的华人男子,突然拿出一把刀子,然后冲向一群正在广场上玩耍嬉戏的年轻人。

  根据这群年轻人的口供,他们当时根本不认识这名中国籍男子,更不知道他为什么要用刀子行凶。当时,这名男子一边挥舞刀子,一边高喊“De quévais, quédecís de mí”(你们在干什么?你们说我什么?),然后就开始发疯一般对这群年轻人展开袭击。在袭击中,一名被害人的脖子被被告的刀子刺伤,之后,一名当时在25米开外的年轻人也被凶手的刀子刺中背部,当场流血不止。

  案发之后,这两名伤者都被送往医院检查,其中一人伤势较轻,另一人则背部中刀,这一刀在他背部留下很长的一道伤疤,而且还导致中枢神经受伤,后来休养整整一年时间才康复。

  在庭审中,代表公诉方的西班牙检察院向被告提出为期六年的有期徒刑,此外他们还要求被告支付720欧元的罚款以及18000欧元的赔偿金。而两名受害人则以私人的名义要求被告入狱七年半,并要求他支付20900欧元的赔偿金。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